号锡小亲亲

号锡真的是我全世界了💚
ALL锡党😋

不属于今日心情的图,只是刚好在今日动笔。
/
个性极端的我,很容易开心,却也很容易受到一件事而感到难过、愤怒、无助......
常发生,却在最近又是更加频繁地出现,各种负面的情绪不断围绕着我、压榨我......
似乎无法喘息,像是有人掐着你的脖子,
想要大口呼吸,却发现连发声的机会都没有。
痛苦,特别难受。
可能会想,那心脏会是麻痹的吗?
不,它死命的跳动,
为的就是替它自己争一口气。
可惜我却没那能耐...
只会紧闭双眼,吸收这些负感受,逐渐被它们吞噬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落败了,
也许最终的我还是落败了,败给了这些魔鬼。
受困于其中的我,像是封闭,却又像是保护。
讽刺、矛盾,却也很真实。
说来奇怪,
有这样心情的当下是难受,过后却是乐于有这样的情绪,也许我就是个喜欢与坏心情交朋友的人吧!
又或者我本身就是个不好的存在?
罢了,这只是个纪录。
我悲、我痛、我累,可我随。

评论

热度(1)